ers? ?(45)?e" and you're DONE!??????? ??????????????Prev?????32????33????34????35????36????37????38????39?
??40???41????42????43????44????45????46????47????48?????Next????????? ?Narrow your search????????Dark???Layouts? ???? ???abstract? ?(302)? ?black? ?(445)? ?blue? ?(85)? ?centered de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每个人都有佢地嘅爱情故事

我把我们曾经的照片收在一个很暗的地方
我也把我钱包里的你已拿出来
虽然舍不得
但是时间回不去了
熟悉变陌生而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
我把记忆里都收在梦里
希望爱情会回来
但是,我就好想再幻想中
有人说:
爱情,若你放弃了,那又用什么说爱情?
责任,若你分手了,请不要轻易说分手!
我已经知道当中的意思
但已经太迟了
我应该习惯你离去你曾经对我的爱
才能让失去你变的更完整
我的叹息成真了整夜的苦闷
我的眼泪成了我的好朋友
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
才发现失去了爱不用再等
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
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
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
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
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
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
每次开着电脑
写着许多事都是关於你
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
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
等你等太久
想你泪会流
而幸福快乐是什么?
爱的痛了
痛的哭了
哭 的累了
你还是不属于我了
你快乐就好 为什么要我感觉到?
我始终没有勇气面对你的笑
当我想逃
却逃不了
傻一点也好
其他的我不想知道
你留给我的回忆实在是太重了
我还是原来那个我
爱错就爱错
没得怨谁
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出现
再多的爱也没用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
会有什么 什么
都没有早点看破
才看的见以后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